Monday, May 31, 2010

刚刚看了几张发自内心写出来的Blog
发现到人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那么爱掩饰自己
做真正的自己
不好吗??

奇怪
我自己说到有做到吗????
就算我没做到
我也想说说我的心里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
每个人都需要温暖
每个人都需要关心
每个人都需要很多很多东西
或许人类太贪心

可是这时一种感觉
不是我们要的
是被感觉逼到我们很想要

其实
有的事情不能怪自己
因为是自己的感觉
自己得不到
想拥有
想感觉

人都有好处和坏处
或许他又很多坏处
可是他也有好处
他不是坏到底的
就算每个人怎么坏到透底也好
他也有好处的


说到这里
我想对我身边的人和看到这封部落客的人说
只要把自己的世界看开点
遇到一个对你多坏多令你生气也好的某某某
想想他也成经对你好过
然后再深深的深吸一口气再吐出来
这样
或许能帮到你的心情就会好多了些

不懂这种"药方"
对你有没有效
可是我希望是"有"






好了
没话了
希望我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
和看了这封部落客的每一位每一位的心情
都能比开心的时候更开心!!!
记得
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