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26.01.2013

好久 好久, 我都没有再碰我的blog要不是朋友和我说他看了我的blog我还真的会忘记这个东西以前的blog对我来说很重要, 很重要不过现在, 并不是这样了
有什么事,都自己收着直到自己忘记了
现在大家都有改变了我很肯定的是, 大家都变得不是个开心的小孩了不说他们, 自己也还不是一样变了之前会因为遇到一件不开心的就哭一次哭完 就没事了现在怎么眼泪都那么少啊?怎样眼泪会哭完吗? 哈哈哈哈! 真戏剧啊!!

规划自己的将来, 怕自己会变得很可怜可怜? 现在就可以了, 不要带到我的未来所以一直很努力的想想自己真的在喜欢什么?原来自己之前都在三分钟热度啊不过 喜欢的还是照样喜欢而梦想和现实 一定要分清楚做梦 做梦就好了 哈哈!


现在大家都各散东西了 不联络的, 翻脸的, 各忙各的, 有自己朋友的, 不爽对方的.....等明明以前大家都很好得像个小家庭就算知道大家有什么不爽的都聚在一起


或许还是小时候的回忆最美吧!不过我很肯定地这么说当你站在你不想站的社会里面时你会发现 还是以前的朋友最合你心意 最聊得来尽量珍惜 珍惜你拥有的!



"
!



PE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