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我2010年第一次的"SOI"事

今天12.45分放学
我和姐妹(彬&璇)去印度街逛逛
逛了大概4/5间店酱
是了几件裤
1.
2.

只买一件
达浪!!!
会漂亮吗?
哈哈哈

买衣服的行程就酱完了
之后我们就从印度街走路到Pullman
走到那边
我们3个的叫很很很酸而且全身都留了'一推'的汗
我的吗呀~~~
我超讨厌那个感觉!!!!!
救命!!

流汗就算了
我的脚既然还脱皮
超痛的!!!




<这2张照片都是同一只脚
只是不同地方拍罢了~~>

真的超痛的!
我自己看到我也吓了一跳

因为这是第一次脱皮'脱'成酱

haizz
算了~
下次不要酱就好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