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狼狈!!!

今天本来能够很好睡的..
大概7点多
朋友打电话来问我要出吗??
打断了我的觉~

结果.........
我叫我妈妈带我和徐彬一起去kenyalan
我看中了一双鞋
$RM72
哇靠
很贵
我考虑很久,结果又买了~

之后要走路去Spring
结果迷路
迷路没关系
还下雨
真是老天不做美!!!!!!
我跟彬就跑去问在附近洗地板的一个男生

我们找到出路后就淋着雨去kenyalan的pos office
去到pos office雨停了..
寄好东西后
打算走路去arena meet朋友
哪知道又下雨
真是的!!!!!!

我们没办法
只好去Spring
我们2个超狼狈的
叫了一杯水就坐在那等朋友来
朋友来后
就也叫水
坐在那边聊天
~~~

坐到2/3点多
朋友的妈妈载我们回家
~~~~

今天的行程超超超不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