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关于"我"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我突然间有些东西想写出来
就当是自我介绍吧 ~

我叫周思秀(Chaw Si Siu)
1993年9月7日在沙捞越的古晋出世
今年17岁(18已经即将来临)
家里成员有爸,妈,哥和我自己
我是家里排行最小的

我的性格...........
我是一个有mood起来的时候就会很神经病
有时候周围的人都很不耐烦
可是我没有mood的时候就..........

我最喜欢............
我喜欢我的家人和10兄弟姐妹
喜欢我的电话(不再身边就很不自在),
逛街,血拼(不一定要买,看看也可以)
热闹,一群朋友出去
感动,起鸡皮
聊天,三八
上网,看戏
唱歌,发泄
旅游,环游世界
疯狂拍照,什么都拍
.........................
想不到了

不喜欢的............
不喜欢别人骗我
烦我
不给我自由,锁住我
一直针对我
自己一个人
分开,痛苦的感觉
闷......
生病
爱怎样就怎样,不顾别人感受
浪费我时间
.....
..............嗯.............
也想不到了

讨厌的性格.........
1毛几分看得像几千一样
做作
爱炫耀
小气鬼
假斯文
装高贵
啰里啰唆
骂人没家教
没有自知之明
...................
太多了


这就是关于我喜欢和不喜欢的
就酱了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