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K-BOX&SUSHI KING

今天我,我哥,表姐和表姐男友一起去SPRING
和他们一起去到K-BOX
很尴尬
第一次
~~~~~
真的很尴尬
........
不过还是有唱
^^

在K-Box一直唱到5点
肚子饿了
就是SUSHI KING
全部人都没有会员卡
只好去申请一张新的
(有会员卡能吃全场2块)

可能是之前太饿得关系
我 和表姐去到只吃几盘就饱了
就省2个大胃男孩吃
我就坐在旁边等我哥要吃的寿司
然后
给我看到一个很可爱的



可爱吧
这个是蜡笔小新的寿司
哈哈哈
XD
这一个是我们吃最后一个的寿司

吃好我们就去"埋单"

乱七八糟
收盘的人很不爽
哈哈

出到外面看
哪里的人已经多~~~~~~到



多到和要卖出去的的寿司一样多
~~~~

吃完还完我们就去走走
走不到10分钟就回家了~~





你看到一定很想吃吧~~
hahahaha
XD
下次再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