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08.07.2010(Night)

昨天准备好了就去机场
在等待老哥出来的时候
也不忘拍照
拍到一半
盈发生了糗事
-----------------
他被警察叫移车
和那位警察还问她
:你是等Datok吗???
(因为我们的车停在旁边)
>.<
我只在旁边一直顾着笑 XD
&
等+等+等

出来后我们就去吃老爸老妈的面
(因为哥哥很想念)
吃完我们就去Spring看戏
->叶问(IP Man)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在MBO看戏
那里很很很漂亮
很有美国戏院的味道
^^

我们早了几分钟进场
没事做就在那里拍照拍照
&
&
(脚板死硬要出来Say Hello)
(真是不听话)
XD
还有还有我还带了我的"大象"
一起去看戏
(他很害羞...不敢看镜头>.<)
拍完照
戏也开始了
那里的冷气冷到爆
我和阿盈像条蛇一样
卷来卷去
我的手,脚和鼻子都是冰的
我只好坐着它们保温
(只坐手和脚板)
而盈就把他的手放进包包里真的真的太冷了
下次去一定要带件外套


这位阿伯是真正叶问的儿子
这男的就是戏里的主角
叶问
(照片里有几座小山(人头)遮到>.<)

叶问
(IP Man)
戏里的其中一段


看完
回家咯
&

老哥的Ipod Touch
♥♥
&
和他带回来的??
(不知道它的名字)
吃起来像月饼类的东西



最后

放着张做收尾吧
~~~~
♥♥♥♥♥♥♥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