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Dance Diary=DD(2)+O.U.T


星期日练舞还是一样
全身痛
这痛,那痛的
真像个老人家
XD

练了一身汗的舞后
就聊了一下的天
吹一下的风
好了就去Meet彬的老师们
在某某地方吃面
吃到一半
既然看到面里面有洗碗用的
"清丝布"
(应该是酱写)
我的妈呀~
==''
然后跟店员讲后他就换了新的给我
结果
整个肚子撑到不行


吃饱后又倒回去练舞室
大扫除
(我是友谊帮忙XD)
全身真的臭得不行
幸好有准备多一件衣
哈哈哈

四楼--一楼的人对话

这块抹布名叫
----
Soul 抹布
XD


对这镜头还是要假一下
XD
(因为正经的都没拍到)






话转-今天

今天补华语补到很累
因为之前肚子一直痛
相当不耐烦
>.<
回到家上网下
就去眠一眠
眠到一半
老爸接到哥打来的电话
爸:哈??
车被撞????
(非常激动)
然后就把我吵醒了
接着老爸老妈就去找哥了
原本能继续睡的我
都不知道干嘛睡不着
然后老妈和哥回来的时候
才知道是被刮到
没什么大碍


过不久
我哥就不小心把我的眼镜踩断
哦~
@@
幸好我有旧的眼镜
不过度数不对


真的很不习惯带旧的眼镜
希望能去买一个新的
T.T

出去的时候看到很罕见的颜色的花
Woo~
很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觉去
Bye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