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念经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家最近一直出状况
如果有10个"难"我觉得我家有7个吧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把你的脾气改改
不要再让我们不开心了
我们是一家人
为什么你一直要把我们弄得不开心???

就是为了你一个的性格
我们的家庭就变掉了很多
跟以前真的不一样了

如果你不喜欢我们这个家
你可以放弃
不要再把我们弄得要生不生要死不死的
像个什么一样

我当然不希望我们这个家散掉
我们有缘份才能成为一家人
所以要珍惜
不要一点一点就斤斤计较
这样还是家人吗??

你有你的生活
我们也有
你有困难
我们也有
你有不开心
我们也有

为什么你不开心就要把我们当出气筒
??????
我们是你的家人也

你会拿我们来和别人比
可是
你有没有想过你怎样对我们
365天
你对我们好几天??

我们闲着的时候你就不爽
那你闲着的时候我们有不爽你吗??
就因为我们是"家人"我们才不计较
为什么你不是这样想
????

有时真的很伤心很压力
为什么我们的家却会这样??



记得
我们是一家人
一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