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一整天

星期六
一整天都不在家
(大概下午(2/3点)到晚上)

早上醒来
玩电脑
下午
练舞去





怎么人都不一样???
因为这是另一个班
而我就和我的拍档
用眼睛"练"
XD


来介绍我的拍档
他是"Soulz Lemax"
XD


那天我在练舞室献出第一次
(不要想歪哦)
是第一次在练舞室冲凉
买了个新毛巾
它!!!脱毛
还我冲了3次!!!
==''

轮流冲
我-彬-蚊子-CJ
出到外面
天已经暗了


节目
还没完呢

我们到富丽华
(BOULEVARD)



路途上的几张照片



哈哈哈

我们去富丽华的目的
为了看
"跩出自己"
舞蹈比赛
今年没什么参赛者
之后几位
God Soul的Dancer
去筹筹热闹

加上God Soul的Dancer
全部就只有7对
=='
很少



这个这个
现忠



喊得特别多次

拍最多次掌声

因为他之前是跳拉丁的
在短短的几天内
他学会Poppin
很厉害
也看得出他的成绩和努力
(时常在班上看到他考完书在练舞)


You Are The Best
!!!!!!
舞台之星
加油
!!!!!!

这张照片
拍手拍到手红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