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28.09.2010


昨天吃好伤风药
做完"晚操"
躺在床上
怎么睡都睡不着

隔天起来
头很晕
!!!!!!

可是我一定要去学校
因为要拿东西给彬
他今晚要拿给jessika
所以我非去不可


去到学校
又迟到
==''

上到第三节课
真的很不beh tahan了
讯息给老妈叫他来载我回

回到家后
想睡觉
可是
发现到我的钱忘记带回
一直讯息给彬
可是他都没有发现
一直想谁有带电话
可是
找他们个个都没回信
..................

头又痛
又睡不着
又很急
就一直等他们的讯息
等...等..等.
直到收到他们的讯息
知道他们收好我的钱后
才睡的着
Zzz



**发觉到最近很想患了急躁症一样
什么事情都很急
很紧张
@@

我的病就一直不要走
头又痛了一整天
!!!!!!
真是的
DAMN SHIT





*头死不痛的一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