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

1

蝴蝶结
(Ribbon)











2

昨天哥哥从KL回来
我看到个东西
很开心

就是这双鞋




可惜
不是我的
这就是我一直想买的
不过看到的
都是几百几百的

..........
买不起
就算叫妈妈买
也不好意思

所以就一直找便宜的
我哥这双100就可以买到了
我......也很想买
!!!!!!!!!!!!!!!!!!!!!!!!!


3




我的病!!!!!!!!
真是的
.......
药吃完了
病却还没好
现在还伤风
哇靠
!!!!!!
西北Sienz
!!!!!!!!!!!!
Ish

刚刚老爸去买药
顺便买凉茶给我喝
<又苦+又干>
很恶心
Yucks!!!
不过没办法
谁叫我生病
只好忍着吧它给喝完



5


今天在学校过的满轻松的
上科学的时候
没上课
老师教我们"日语"
哈哈哈



6


今天终于去剪头发了
剪好跟以前满像的
不过就只是比较薄和短而已
剪头发的那个姐姐???姨姨???

因为我的卷还有在
不能剪太短
要不然就不好看了

只好暂时先这样咯
没办法
再剪多几次
把那个卷卷剪掉后
就可以剪我想要的发型了

不过
现在这个我也满满意的
=D



7



舞台之星半决赛
在10.10.2010
2点到4点
wisma saberkas举行
希望你们能去支持
Soul Girlz
!!!!!!!!!!
谢谢


8


**The END*
Smile and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