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母亲节

母亲节快到了
"母亲节快乐"
这句话一定少不了

< 给我妈的话 >
当我还在你肚子的时候
 我差点就要"跌"掉
那段时间,辛苦你了
我出世后虽然不是个健康的宝宝
可是
我还是很健康平安的活到现在
我有那么多东西
就是因为有你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很容易发脾气和说些难听的话
可是
那些只是气话
绝对不是真心的

当我出事的时候
想找个听我诉苦的伴
你愿意静静的坐在那边听
虽然你讲我很loso,也叫我不要跟你讲
可是
最后你还是听完

你知道我出事后
心情一定很差,一定不吃东西
你就买了很多东西
 等我饿了,就有东西吃

你也知道我对鱼有恐惧
(因为之前常吃到鱼骨)
你为了我的健康
每次都挑好骨头给我

你对我的一切一切
我不知道要怎样还你
不过我答应你
我绝对不会学坏
我一定会爱惜自己

如果能够
我愿意下辈子
还再当你的女儿

Mummi,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