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Tun's Birthday!


(蜡烛短得不像样!)
DaLang!
寿星公

经过我们的精心策划和安排
终于给到他惊喜
成功完成庆祝他的生日
=D

要谢谢提这个主意的人
......?(不知道是谁?) xD
和男/女主角
Ang Wei Yuan & Ling Kai Soon
(男/女, 自己去分 =)  )
假吵架, 打架, 和拍桌子, 为难他(Tun), 和被老师为难(叫去disiplin room)
辛苦你们了!
谢谢
C=



Tun, Tun, Tun
Happy Biryhday

520..hahahahahaha


合照
(有的人没在 -.-'')
照片里的每个几乎都很邋遢
(我发现到里面的我, 很MAN!)
xD


...................................................................................................................................


今晚的人数出得不怎么齐全
和除了些小状况
不过
我很喜欢今天!!

因为我找回了我以前的feel
 我不再怕那个感觉了
**(今天给的感觉)
不过
给我多几点时间
我就会不用再写
**(今天的感觉)
祝我快点找回以前的自己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