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2010年06月11日 出去

(06.10)
昨天太迟睡了
到了今天早上大概8,9点才睡(06.11)
因为酱
就睡到下午4点多快5点才醒

醒来就开电脑
突然间盈问我等下6点要去唱k吗??
我就-----ok 咯

然后他又突然间跟我说
"5点半就要好了哦,因为我还要去弄东西"
5点去冲凉,洗头
冲到5点25分出来

哦!!!
我剩下5分钟
赶快去吹头发
哪知道吹了半头后他就出来"吹"我了
我没办法就湿着半头出去
==''

弄好东西
就去Spring
我们很准时6点就到了
(哇哈哈哈)

哪知道,去到既然没房间了
=='''
(气死)
就去坐着边吃小吃边想下一站要去哪???

突然间我很想去喝"珍珠奶茶"
(我的最爱!!!)
盈又要去吃羊扒
然后我们就去载阿倪
就去买我的最爱
买好就去吃"羊扒"


那边很多蚊子
真是的
==''
今天吃东西特别久
因为
...........................
我们的话太多了
XD

羊吃完了
奶茶也喝完了
Erm.......
还有那里好去呢???
结果我们就去河滨公园拍照

结果拍出来都不到10张
==''
(因为太暗了)






就这么几张
好少~

不能拍照了
就边聊天边走走
今天的话真的是多到爆
一直聊个不停
走到一半
我们被一位陌生拍照
O.O
也不知道干嘛拍我们
我们3个就一直看着他
他也一直看着我们
就酱边看边走
走掉了
(其实,我很想去问他"拍得好看吗??"
可是....不敢)XD

聊完走完

回家咯
(也蛮暗了)

在车上也是
一直聊*3
吼....
像前世没讲过话一样
(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一直聊一直聊的感觉)
(讨厌静静的!!!!)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终算是蛮开心的
有得聊有的喝我的最爱
不过回家的时候却饿到手脚都抖
太饿了
!!!!



吃饱饱后
就又玩电脑...(宅)
老妈回来后叫我快点帮她算帐
(之前交待了一直没算)
就一直算....算....算....
算了很久后才算完


终于算完后时间也不早了
可是我很想看我的怪物史莱克
!!!
明天 下午又要去拜拜

要不要看呢????
还是看吧
反正又睡不着
可能看了会更好睡呢
哈哈哈
XD
















彬叫我明天跟他们出去
我第一次能去
可是却不能跟他们一起出去
因为我晚上要去一个很久没去的地方
怕没钱了
所以就没跟彬他们出了

那个地方
我想去很久了
可是一直都没机会去
记得之前去的时候是2年前
我15岁的平安夜

所以心会痒痒的
很想去!!!
哈哈
想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吗??
买个关子

去了之后才讲吧~
^^







今天真三八
@@
超长




好了
去看我的怪物史莱克了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