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Check-In

就是来这!!!
Check-in
(不要认为我是坏小孩哦
我不是!!!)

在那边遇到认识的人~
哈哈
好巧哦





今天几冲忙的
睫毛没粘好
结果大小眼
=='''
真是的

算了


(Pic)
后面那个像个小孩子一样
XD
干杯
!!!
我的鞋
足球比赛
寿星婆!!!

(Video)
DJ和舞池


去好就去附近的"Pitanak"吃


吃完了就载(盈载)倪,Kelvin,Yee回家
结果我们快2点才回家
(我们住在两隔壁)
(我没介意迟回哦~)

哈哈
没想到回到家后
有人比我还迟回
我哥
都快3点(凌晨)了
还没回



哈哈哈哈
没话讲了
要去冲凉看戏

这戏超好看
现在在PPS是第一名
!!!





哎呀
空肚喝酒
胃痛了
==''


去冲凉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