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累了



最近不知道做么
一直做什么都很不顺利
就连讲话沟通都有问题

现在真的是
很累...很累

很想放慢脚步
停下来

也不知道我这个人是怎么搞的
一直都闲着没事做
可是很像闲着也很赶
==''

最轻松的时候就是睡觉的时候
可是每次都躺在床上向东想西结果失眠
之前发现原来我睡前的眉是皱在一起的
直到要睡前才不皱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我在担心什么
可是就是很像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
很不舒服!!!!!

有这个感觉很累

一直闲着也很累
有事情做也很累
(有些不会)





啊!!!!!
我有很多很多很多事情还没完成啊
心里一直卡住卡住的
很........
(难解释)






什么都好
都希望和下雨一样
都雨后见彩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