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16.02.2011(家人)

很久没来聊开心事了
!!!!!!!!!!!
=D
今天有个好笑的东西要分享
(对我来说很好笑) 


就是..就是...就是..
今天我睡午觉的时候
我妈突然
亲我!!!
(而且还是嘴巴)
哈哈哈哈哈
很奇怪
又好笑
我也被他吓醒了
不过可能因为太累了
眼睛开下又关掉了
现在想起真的........XD
好笑!

虽然一家人有时
会吵架
会翻脸
会闹
可是
我希望
一家人没有隔夜仇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

我的家人
我爱你们
这一辈子
下一辈子
都爱
!!!


超久的合照
有钱一定要去拍一家人专辑
=)

看了我的Blog的人
拜托你们
不要去和我家人,亲戚,朋友说
也不要去或来问
我只想写我的生活事
不是发问题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