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21.02.2011(Hospital)


一年一度的body check又来了
!!!!!!!!!!!!!!
又能不用去学校了
=)
可是还是要一大早醒来
!!!!!!

7点闹钟就响了
冲好凉
准备好
老爸老妈拖拖拖
.......................
8点多了
= =

去吃早餐
又塞车
今天的早餐是我这3天来吃得会饱的一餐
(因为前几天胃不舒服)


坐在我们隔壁桌的小孩
我爸妈一直跟他玩
哈哈哈哈哈
不久
我爸跟我讲
"你小时候多么像他"
(不是脸,也不是性别,是吃东西的样子)
我心想
" 不是每个小孩都是这样的么? "

不过听了也很高兴
因为我爸妈很少跟我说我小时候的事
看他讲的时候也很开心 =D
我爸昨晚看我和我哥小时候的相片
看到4点多才睡
@_@


 ..................................
吃完
出发!!!!
 

新的医院
全部都是检查心脏的


 很很很大间!!!
路也很长


 人也多到 ~ ~ ~ ~
 

拿好号码
量好体重,血压,身高 


一直等,等,等!!
很不耐烦!!
很想回家
而且有冷
电话又一直没有link
-.-'' 


等了差不多2个钟
到我了!!!


医生跟我讲
你的情况比较轻微
上年做了扫描
今年不用做了
扫描2年做一次就好了
医生一年见一次
= =''''''

我等了那么久
你跟我说这些
那我不就白等
..............
不过这样也好
我能快点回家睡觉!!!
=.=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