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8.02.2011(朋友.姐妹)

最近发生了些事
发现到周围的朋友
有好有坏
有真有假
 可是
有些朋友就是怎么聊都聊不来
有的就聊到像几十年不见一样

有的时候
看到你我也很想跟你聊多点
可是
就是找不到话题吧
找到了,也聊不上

可能有的朋友就是只能做朋友的等级
再勉强 
只会越来越糟


!!!!!!!!!!!!!!!!!!!!!!!!!!!!!!!!!!!!!!!!!!!!!
我要谢谢在我发生事情的时候来"打扰"我的
"佩璇"
谢谢你的"多事"和"打扰"
(你懂我的意思 =) )
=)

!!!!!!!!!!!!!!!!!!!!!!!!!!!!!!!!!!!!!!!!!!!
这个是给我的死党
"徐彬"
你有时很笨
可是有时却聪明过我
有时很胆小
可是有时却大胆过我
不过
我希望你能再聪明和大胆多点
=)

!!!!!!!!!!!!!!!!!!!!!!!!!!!!!!!!!!!!!!!!
也要谢谢
"燕培"
谢谢你的大胆
每次都做我的翻译
=)

!!!!!!!!!!!!!!!!!!!!!!!!!!!!!!!!!!!!!!
还有
年龄大过我的那班""
我很需要吵闹
所以
下次不要再冷落我了
=)


这篇部落格怎么有点在交待遗书的感觉啊?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