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17.03.2011

一清大早醒来
到了机场
爸妈去check-in
结果
迟到了
关掉了
不能进
-.-''
 没办法
再买机票
下午2点+再出发
老爸老妈在车上念+怪不停
: 知道自己冲凉很久又不要快点醒
: 都叫你快点睡
: 迟到了就不要make-up了

- 我哪有不要快点醒??
是你们叫我醒的咯
- (这个我没话讲)
- 我哪有make-up?
我很素嘞,只带眼镜而以

什么都怪我 -.-''
在车上就一直"忍"!!!
心里都不知道骂了多少个"不好听"的话
 叹了几个气
飞机都飞掉了
还念什么屁
他也不会给你check-in,上机啊
 ..........

现在吃饱,要去睡觉
等下2点多的机
不睡的话又要怪我了
= =''

就这样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