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

今天的心情很差
= =
今天原本能跟老妈回的
因为级任突然间要用到课本
很多人没带
老师叫我去借,顺便也帮忙他们借
结果
又要我们抄
几段的一推东西
还说
"抄完才可以放学"
才给我们不到30分钟
要我们马上抄完


抄完了
有的借书的还没抄完
我又要等他们
(因为书是我借的,所以我要负责)
我就打电话给我妈说叫她先回
等下ah jong载我回
(因为我妈要做工)
讲完后
我才知道他没驾车来
一直打电话和问别人能载我回吗??
结果个个都不能
我只好走路去璇家
幸好彬也要走路去3小
走到哪里的时候
打电话给我妈
结果我爸接电话
说完他就骂我
"走来走去,我们很闲空啊"
= =
骂完了还是一样要来载
骂骂骂
我也知道麻烦你们了
可是我也不想啊


回到家不久
又有事发生
又加上我的seni oral
要找东找西
又有一堆moral esei还没抄完
 和某些事情..................
这几天 
我的压力
真的让我快要濆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