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抱歉"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希望
你不要对我抱着太大的希望
 =)
很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
可是
...................
对不起
我只能跟你说
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或许
你会认为我在玩你
可是
我老实说
我没有玩过你
我成试着去尝试
可是,
就是没有_ _

我还是比较喜欢和习惯
以前的那个你
或许是因为这样
我才对你_ _ _ _吧

因为我们以前的感情真的太太太好了
一瞬间
要换掉
我很难接受
也来不及适应
老实说
听到你的名字的时候
我会去注意听
可是
可能是你对我好的关系吧
所以
我对你的名字
很敏感

周围的人都对我的生活圈子感到很好奇
为什么我到这个年龄还是还没_ _ _
我也成想过
我以为是_ _还没到
可是
一旦有人_了
我却会退缩
可能
是跟以前的生活不一样了吧 
所以
真的很不习惯

 我很怕你知道了以后
我们的感情会不再像以前那样
我不坦白的对你说的原因
是因为
1.
你不成开口对我说那句话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说
2.
我知道你很爱面子
所以
我不想让你丢脸
3.
我们以前的感情太好
突然要变掉
我不习惯


除了我最好的姐妹
没有人更清楚这件事了
我不会乱说
因为
我必须要顾到你的面子和感受

 我真的成经尝试过去对你有_ _
可是
试了很多次
还是
失败

我只能跟你说
"对不起"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