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09.06.2011

爱的反面就是恨

事情过了那么久了, 我想该有个了结了
我可以很老实的跟你讲
那段期间我曾经很讨厌很讨厌你
要不是因为'友谊'的话
我想我现在会少了你这个朋友
 可是

气前气后做过的事都没用了也过掉了
所以我有话要跟你说

我要跟你说

"谢谢你"和"对不起"
虽然又是这两句
可是我觉得我很应该跟你讲

谢谢你
那段时间教会我很多东西
也给了我很多东西和你的付出
虽然那些都是隐形的

对不起
在我生气的时候泼你冷水, 对你的冷言冷语
我也曾经对你说过些不好听的话
(在心里)
也对不起, 可能我做了一些不好的事
因为在生气的时候我很难控制我自己情绪
很抱歉

最后
我要讲的是
我希望这段事情要结束的话
我也希望有个句点
而不是
模糊的和不理不睬的带过就算了


如果你有看到的话
我希望你做好心理准备
可能哪天我心血来潮会约你或找你出来讲清楚
不是生气的讲, 而是心平气和的讲
不过如果你没看到的话
我也是照样会要你出来把事情说清楚
(虽然我写的很像要找你出来谈判)
(可是我并没有那个意思)
(记得, 是好好的讲)


我知道你会觉得
我这个女的很麻烦也很纠缠
可是
这就是我们做人所要有的
"
有始有终"
所以我很坚持
也很想让事情画下句号
一个很好的句号

因为我们需要常见面
我不想带着什么误会或尴尬
你要记得, 我们曾说过的
好朋友, 姐弟
虽然你之前承诺的都办不到
可是这个
我希望你能办到

"朋友" 现在是, 以后也是

我之前做过什么很过分的
我在这里郑重的向你道个歉
对不起






*或许你会觉得我们女生很奇怪很情绪化
可是
站在女生的立场想
其实你们男生也一样很奇怪很情绪化
*












E.N.D
09.06.2011
3.05a.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