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07June2011 (morn)

如果我的生活需要这样一直没意义的活下去
我想我应该要停下来了
该停的, 就让它停
该走的, 就让它走

年龄也渐渐的大了
也快要接触社会了
我的计划, 也该快要做选择了
可是, 我2个都很喜欢!
所以现在很乱也很烦, 不知道选哪个?

........................................................................................................

2个星期的假期已经过掉一半了
那1个星期对我来说是个折磨的假期和日子
也可是称死人假期 
之后剩下的假期, 希望不会浪费掉
也希望我是笑着过完我后半段的假期

要不然哪算假期啊?


最后,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就来句过期的
端午节快乐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