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Respect =)

人问过我
他 - 男生和女生, 你要当哪个?
我 - 女生
他 - 为什么?
我 -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当久了, 习惯了吧
他 - 当女生很好, 可以被男生追

那如果丑的女生不就不好了吗?..
还有, 现今的社会也有女追男了

说真的
其实, 女生真的不容易当
真的!!

- 女生每个月都要来姨妈
- 天气热到剩半条人命, 都不能喝冷水
(要喝之前也要3思)
(为了健康, 和以后)
- 生孩子, 痛的也是女生
- 出夜街, 去clubbing危险的也是女生
- 又要受经痛的苦
- 生了孩子, 要坐月, 要1个月都不能洗头和出去!
- 胸部大的女生更惨, 要被当笑话
可能还有很多他们自己喜欢做的东西都因为怕被笑都不敢做了
(胸部大, 又不是他们想要的)
........................................................

还有很多很多, 可是我想不起了


是女生的就要尊重女生, 因为我们是同一类人
不过脾气/性格不好的女生就另外讲
是男生的, 更要尊重女生
因为你们根本不懂, 女生的辛苦
就算懂, 你们也不曾尝试过



所以
请各位有人性的人
请你们
尊重女生!


RESPECT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