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生病记

昨天已经觉得不是很舒服了
吃了药
玩电脑就去睡觉了

可能因为这几天都睡眠不足的关系
我从6点多睡到隔天的4点多
才醒来

今天醒来的时候觉得很不舒服
背后都是烧烧的
我就起来跟妈咪讲我生病了
全身很痛
他以为我的了骨痛热症
赶快开灯看我有没有生点点
幸好
是没有
然后妈咪就摸我的额头
发现到我没有发烧

然后我就去跟隔壁的干妈借了温度计

我的体温=38.4
然后妈妈就叫我去睡觉
下午带我去看医生
睡到到11点多妈咪就叫我起床
问我有没有好了点

之后他就摸我的身体
发现到我的全身都是烧的

他就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我说不要
他就骂我
他说他在百子看到有个人发烧了
没有去看医生一个星期后
发现呢个人原来是得了A型流感

我怕妈咪很担心我
我就只好去了
我在那边等得很没有耐心
一直像蛇一样
过了不久到我了
医生说我是比较严重的感冒
在一星期内要戒口
不可以吃辣,煎,炸和水果
然后医生就跟我说
因为我的某个血管比较小
一有发烧或感冒就一定要去看医生
要不然我的心就不知道会怎样
.........................

到了12点多
看好了
等拿药
哇!!!!
那个药多到不行
我第一次生病要吃那么多药


救命!!
五颜六色的
长的很像糖...
不要以为他很好吃
他啊
难吃死了

7点了
又要去吃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