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生气又难过的一天

今天真的过的很不愉快

1.生气
就是老师
那个臭老师!!
不可以给人睡觉,讲话
什么都不可以
就是要我们听他讲话
而且他讲什么我又听不懂
现在叫我翻24面等下又讲22面
功课又给死不多
而且不可以做
要回家才可以做
不做就要去扫地!!!

去死啦
妈的

然后上完那个臭东西的课又要上一个铁嘴鸡的课
他的声音尖到~~~~~~~~~~~~~~~不行
真的很想巴他一巴掌叫他不要讲话!!!

我跟彬快要疯掉了
一直发泄



我跟彬的作品
哈哈
因为太生气了
乱画的

2.伤心
我的老鼠去世了
T.T


(有点乱,可是他喜欢)
之前去看它
看到他头上流血还脱毛
我还以为是被什么刮到....
那时它的的心情很不好
平时拿东西给他吃他就快快出来
可是那一次拿东西给他他就一直窝在他的'屋'里
不要出来

之后因为我很忙很累就忘记看他
哪知道
刚刚爹地跟我讲我的老鼠死掉了

哦买尬!!!
我赶快去看他
摸他的那一瞬间差点要哭
可是爹地妈咪在那边
所以我不敢哭
直到他们去做工之后
我才自己在那边哭
T.T
但是
哭一下而已









小力啊
下次投胎不要再做只老鼠了
!!!
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