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HaloR

HaloR
Wao Wao Ciki Ciki Wao Wao
这是我新的创作曲
HahaXX
>.<
今天又有题目好写BloG了
因为今天又出去了
哈哈哈哈
今天出去不怎么爽
因为
我肚子不舒服
搞到我的mood的..............................掉
真是的
不过还是有开心的事情
哈哈哈
就比如 .................. 疯狂拍照
(只要一拍,我的肚子就不痛了...很神奇吧!!!)
踢蜘蛛侠娃娃 哒啷
就是他了
可怜的"他"
哈哈
我们从"前面"踢到"后面"(比喻)
haha
几好玩的^^

之后就聊天和走走
节目听起来是蛮无聊的
不过这是很难得的
所以我要珍惜
Wakaka

每次和姐妹一出
就拍了一~~~~~~~~~~~堆~~~~~~~~~~~~~~的照片
多~~~~~~~~~~~~~到笑
send都send到要命
一天可以拍几百张....
真是的
拍来拍去都是这些
哈哈
不过...
那时候的情景和情况不一样
.....
^^
所以每次看到什么"赛"
就拍
像个外地来的一样
HahaX

以下的就是一些今天拍的照片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