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火锅记

今天的故事蛮长的
要念完哦
HahaX

今天又出了
不过是跟另外一群朋友出
一起去吃火锅

吃火锅之前要去走走
为什么呢????
因为肚子饿了才能吃回本吗....
Hahaha

我们的第一站是Hills
哈哈哈
又是哪里
没办法
古晋太少地方去了
到那边拍了一些照











为什么都没看到我???
因为我抓机嘛...
逛好了
下一站就是
火锅店咯
吃火锅很恐怖
要一直被有烫到




很痛
而且煮出来的还要用手吃
像没煮一样
Hai
真是的
吃完了...
整个桌子像打完仗一样
乱倒~~~~






Oh

还有冰淇淋


太暗了
吃完火锅了呢

还有下一站
就是去马中公园走走
和拍了一些不清楚的照片
清楚的都不在这
可是拍到一对"恩爱鸳鸯"
哈哈



他们在玩背背乐
去好我们的下一站就是
........................
回家
因为暗了
也要下雨了
回家途中遇见车祸
而且还是我们前面一辆车
"它"掉进水沟了


吓死了
我是被我的朋友吓到
不是车掉进水沟吓到
因为我没看到
我们原本要下去看的
可是在车里一直问
“要下去看吗?”
“要打电话吗?”
问到一半
车门打开
里面的人跳出来
赶快跑去避雨
原本是要去问那个人有是吗?
还是里面还有人吗?
要帮忙吗?
之类的
可是
我们又怕那个人会嫌我们“鸡婆”
结果就没去了
我们就一直停在那边

幸好他的朋友从后面来了
他的朋友还跑来问我们东西
我们以为他要来怪我们
哈哈
原来不是
他是来问我们情况

原来那个驾驶者是心情不好才出车祸的
所以
会驾车的人不要拿自己和别人的生命来开玩笑
也不要以为会驾车就很“厉害”
你这一次没事
不代表下一次也没事

记住....记住


好了
废话不多说了
要睡觉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