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16.04.2011

从你跟我说了那个东西以后
我以为你之前对我说的都是假的
你打给彬讲的东西
他跟我讲了
为什么你不这样跟我讲
???
奇怪

你放心
我会过得很好

还没听彬跟我讲之前
我真的对你非常失望
我以为他找回你
你就对我说那样的话
原来之间有发生那么多事
不是说好要坦白的吗
结果你还是那样
讲的东西不清不楚
还有
你的语言让我想多了
你不应该跟我讲
 ..."他和我很多很多东西,我们以前的回忆"...
 
..."我很自私...但,谢谢你!"...
你知道你这样讲
我会以为你很希望我成全你们
所以你跟我说谢谢
 你这样讲
会让我以为你没放下他
(不要介意我post内容出来)

站在你的立场想
换成是我
我也很为难
我很开心你做的这个决定
你长大了
 这样才是君子的所为
不要再倒回去以前的你了 

我们还是会像以前那样的我们
(如果她不介意)
我也是会照以前那样对你
(如果你不介意)

总之还是旧的那句话
"你没事就好"
"大家都没事就好"
=)

这段时间
谢谢你对我很好很好
谢谢你有想过要把我当成你的_ _ _,一直对我好
 还有在彬家客厅
alan家的房间
alton的房间
bowling场....
(可能还有一些我漏了吧)
(看的人,不要想歪)
那些
对我来说
都是我最好的回忆
和你一直要我对你说的那两个字
"晚安"
今晚在这里补偿给你

*不用觉得抱歉,这不是你的错*
*因为在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这段时间我对你的感觉有多,没有少*
*希望你不要相信你的感觉*

*看到我blog的朋友们,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一定不会讲*
*所以你们不用白费力气来问*


*如果你看到这篇blog*
*message给我跟我讲你看到了*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