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

说真的
要忘记
并不是那么容易
我看了我以前的东西
我发现到
我以前是个很快乐的人
没有什么烦恼
就算单身
我也一样开心
 
我跟你 
从来没有开始过
我们都是暧昧的关系
当我陷的越来越深的时候
你突然踹我一脚
我真的很伤,很辛苦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可是
你根本就忘不了"她"
你干嘛又要对我好?
你把我当什么?

你说你们不想再伤害任何人
可是
当你第一天追我
我从不喜欢你到喜欢你
最后你跟我讲你没放下他
你这样就是伤害

你说的东西
不清不楚
一下喜欢他
一下再犹豫
一下这样,一下那样
 你知道
我听到你这样
我真的很累吗?!

我真的很想要你清清楚楚一字不漏的跟我讲清楚
可是
我没这个勇气去找你
 
你给我的回忆
真的太多了
哪个地方
什么动作
都让我想到你
我很讨厌这样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