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时间

时间真的很重要
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
更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都需要
"拿得起,放得下"
这个道理我以前就明白
可是真正的体验,我体验到了
尤其是在你没得选那个人/事/物的时候
你更要懂得怎样"放下" 

说要放就放
真的没那么容易
所以,只能靠时间
我相信
时间能冲淡一切
你给我的开心,的惊喜,的甜言蜜语
我相信我自己
我一定能忘记
 我也相信你
一定也会忘记

我也学到,体会到了
一个人,无论是男生或女生
当你等一个人给你答案,给你未来的时候
等太久,时间越久
感觉就会越淡

 ......................................................................................................................

时间,不是没给你
而是,我的时间有限
 
 问你正题的时候
你却避开
很明显
我知道你现在还在犹豫
(因为前几天有人跟我说你说你和我_ _ _了)

我在我心里设了个时间
"1个月"
1个月后
没什么答案,提示
我们还是这样
我就自己做我要的选择
限期 16.05.2011

 我不是在逼你
而是,我不想拖拖拉拉

我知道讲出来大家都会尴尬
所以,用写的
你应该会看到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