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最近都一直一直一直出
我觉得我们4个的爸妈都会很生气吧
钱也一直有出没有进

"11.04.2011"
没有记错的话
那天
是我第一次收到惊喜吧
从地狱很快很快的升到天堂的感觉
整整有几个钟我的情绪都还没有恢复
也不是很懂那个感觉
"紧张"?
"开心"?
"吓到"?
那瞬间我真的分不到我的心情
也很难形容
不过
话说到最后
"你没事就好了"
这个才是重点 
=)

之前一直说对你_ _ _
可是
失去后
我才知道
原来
我已经习惯你每天找我
要不是""
我觉得
我那天应该不会去找回你
我觉得
我也不会得到很多的东西
和我们4/6个在一起的开心


我要对你说"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们的付出
我不知道怎样说了
我只能很有诚意的跟你说
"谢谢你"
=)

还有
我也要跟你讲"对不起"
一直出一直出
付出最多的那个人就是你
被责怪
迟回家
花大钱
消耗很多时间
这些都是你为我们付出的
"对不起"你为了我们被_

还有
我希望你能有事请就讲
不要什么都放在心里
好的坏的
只要你肯讲我们都愿意听
记得! 
 ❤


*对不起我之前blog里面所写的*